2012.8-1

最近我發現我變得很厲害

可以使用和媽媽一樣的東西喔

你看

媽媽的這頂帽子我戴起來是不是很好看

這是我自己戴到頭上的

完全不需要媽媽幫忙喔

 

 

2012-8   

 

 

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 

  

2012.8-3

 

還有還有

擺在門邊的那雙黑皮鞋

我覺得非常適合我

不過我認為只要穿一隻鞋就可以了

這樣看起來會更神氣

 

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

 

2012.8-2  

 

媽媽的大提帶

一點也難不倒我

只要把提袋鉤在手上

我就可以帶著它四處走

看到喜歡的小玩具

我還會把它放進袋子裡喔

 

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

 

其他像是媽媽的衣服、梳子、電話

對我來說也不是很困難

大概是經常看媽媽使用 

所以我也學習得很快

只有眼鏡

媽媽都不給我多一點機會

每次把媽媽的眼鏡拿來戴一下下

馬上就被拿走

算了  我現在每天都這麼忙 

家裡還有好多其他東西等著我來使用ㄋ

就暫時不管眼鏡吧

 

 

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 記錄我的寶貝.一歲三個月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